Danko俺自制布丁=皿=

刚刚突发奇想瞬间冲去厨房做了布丁。。。。。。。

于是有了这2杯东西。现在在等冷却ing
就只有这2杯了哈哈(干笑)
俺第一次做啊

未命名有气泡(捂脸)

用了一个鸡蛋和一包牛奶。。。不过牛奶加热的时候偶分心了它被煮沸了一阵子。
于是洒掉了一部分,感觉撒刁好多TAT(浪费嗷嗷嗷)

鸡蛋打的时候加了点盐和酒~去腥味XD~

牛奶煮了后加了些糖,搅拌搅拌搅拌~~~然后倒充分打均匀的鸡蛋液里~

然后放蒸锅里蒸5~10分钟。

取出来晾凉
然后冷冻下去·~~~嘿嘿


不知道能不能吃啊TAT
是

嘎嘎嘎~~晚上拍的不好。不过感觉卖相还可以哈哈哈哈

俺欢乐的奔走啦XD

题目 : 吐槽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