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 10DAYS AFTER INOUE TAKEHIKO

今天~又一份EMS。还以为是湾妹那里的那本夏目本呢,结果原来是井上大神的十日后!

台湾尖端SLAM DUNK 10DAYS AFTER INOUE TAKEHIKO到手!SDC12095_convert_20090511213533.jpg


MADE IN JAPAN.....泪流满面。那十日后的23块黑板口胡!
外面袋子上的小标签=w=~SDC12094_convert_20090511212114.jpg



最后一页的图嘎嘎~~~右下角写了个MADE IN JAPANSDC12090_convert_20090511212617.jpg

其实内容偶有看过啦。曾经某期24格有送别册和光碟。偶没有买不过偶同学买了,然后别册被偶抢了~~~嘿嘿嘿·~~

这本就是更清楚,质量更好,还有内容更多些!~~~嘿嘿嘿~~~=3=

看不全图的就点击咯!=w=!井上大神的自画像好可爱~~~而且超像他自己的哈哈哈!!!
SDC12098_convert_20090511214442.jpg

哦耶,这就是偶对灌篮最后的爱啦~~收藏收藏!

题目 : 我的ACG人生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啊啊 啊 泪流满面

日本制造啊
你明天的饭菜是虾米 偶要去你家去探望一下井上大叔
顺便摸摸那是什么质量 = 。,=
十日后 名字起的真不错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