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被萌爆RP画同人耶!

呃。认识偶的都知道偶超级懒惰啦~

不过今天居然爆rp的画了好几张图~~~今天铅笔君辛苦了!

以下图片均由本人亲手绘制(二次创作含)
并且由本人的的囧相机拍摄
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或做2次加工喵!
水印未打。路过留言唷=皿=!!!


就是萌到v家miku和双子了。。。本来人家在很纠结的画耀君耶!传说中要出APH本的= =,于是偶在干什么。。。。
压根画得纯粹像吉祥物了。(全身图就不放了)
耀


其实最开始是画了姐姐,萌翻了又加了弟弟上去。v家里偶最萌的就是姐弟了!!!!双子大萌啊!!!!
姐弟近局部图~=w=
姐弟1全图=w=

miku也很萌啊。画了双子就rp爆发了~爱的笔让偶继续动力下去了!
这个其实是全身图的说,不过偶只拍了大头发上来,因为人家还没有画完!这个面部偶很喜欢,表情好有爱捏~~

miku.jpg


这个是在耀吉祥物的全身图脚底下的一个角落的一颗头头君。被某人说风格古老。。。哪有啊!(掀桌)
大头


被十元看到于是冷冷的说:
“大爷俺好不容易上线竟然看到
有人不画APH跑去画初音了
啊哈哈哈哈老师大人。”

于是偶干笑。。。。同志你先好好高考吧就还有几天而已了啊喂!


今天早上还陪外婆去买菜。拎菜好重好累哦....不过平常都是外婆自己去的。啧啧,辛苦了啊


啊,偶觉得这次更新已经弥补了前两天不更新的量了啦~
于是下次更新日待定otz~

附送飞吻一记!

以上~谢谢观赏~~=3=

题目 : 我的ACG人生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我喜欢双子。.END

MIKUMIKU不穿内裤

我喜欢MIKU 其实双子也很萌啦
只是本人比较偏爱MIKU多点

=皿=

你们俩很好。。。。= =。于是偶抽打奶昔!抚摸老杏=w=

继续MIKUMIKU不穿内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路过不留言的银 长痔疮
爸爸 爸爸 把那张MIKU的送偶啦

这个嘛~咱考虑下嘎嘎嘎

嘿嘿。本大人还没有画完耶~~~

巨大的 滚过 NINI君~~~~~~~~

偶朋友很喜欢那只吉祥物NINI。。。。。

偶觉得其实应该不像耀君吧?

嗷~~我爱双子~~我自己就双子座的~~


= =+




内啥·

你上色是在电脑上上么~~~

re:呆毛君

上色现在基本都是在电脑上的了

手绘现在很少很少了。。。因为板子是好物啊嗷嗷!

那不是要先扫描么- -+

扫描仪~~

好贵~~


买不起~~~~泪奔~~~~~

偶没有扫描仪啊泪奔!!!

偶没有扫描仪(咬手帕)

只有相机,还有数位板=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