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大叔被骸附身喵!

6月9日的时候偶等待N久的本本终于送到了。。。。。。。

于是69这日期让偶囧了下。看看邮戳是5月19从香港寄出的。。。寄了多少天才到啊。。。

台湾寄来的都10天就到耶。。。。。

于是邮局你是被骸酱附身了么=皿=俺都望穿秋水了要!

于是留影一下哦耶!


SDC12334_convert_20090611100349.jpg

文件夹很精美的说,是双面不同图案的~
贴纸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啊。。。于是整个放进偶书柜是根本塞不进去的!
小卡片质量很好。

幻象是早出的本子了于是貌似也完售了吧,偶觉得这本还不错,拿在手里质感也好好。
赠品米有。因为卖完送完了。。。
偶这估计是最后一本(你让偶挖鼻吧=皿=又摊上最后一本)
sweet本嘛虽然是最近才出不久的不过觉得不如幻象好,画面比较草、凌乱= =。
故事也有点穿越之感?(呃,不知道如何形容,赠品偶很喜欢啦)

这海边6月的阳光可以把活人晒成死人了!一起戳死那只草泥马嗷嗷嗷!(掀桌进行时!)viewfile2.jpg


我说这模版的不好之处是切偶的图= =。
本来图都被偶缩得不大了。还切=皿=!(怒)
只能显示靠左的一大半而已。。。
于是囧

题目 : 同人誌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我也想要一只草泥马……

69大人生日快乐!6月9号是菠萝的生日啊
可是我还是忘记了 还是松松她一直不停的重复说是69的生日
CC 快把另两只也带过来 让他们4P团聚吧

又..又是家教..你终于更新了T-T....

to Xx@:嘿嘿嘿~~草泥马是好物=w=。买吧买吧~~

to 老杏:骸酱帅啊~至于凇是家教狂人那个么办法呃~cc送草泥马来吧呼呼呼,偶很期待的说~~

to 奶昔:你不服气啊~家教怎么咧~=w=偶更新是很正常的啦!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