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王子与玛蒙=x=!

啊~终于出了王子。。。。全身装备都是凇提供的~
凇。。。就是本王子后方的那只不明生物!
SDC12891.jpg
这图没有P过。
好吧以下都是原图,因为偶不知道有什么好P的= =+

7月18日~十分炎热的一天啊~~

三人出行,本王子,凇,绿豆沙~~~

中途有老杏乱入不成功以及小BL叔乱入成功= =+
不过乱入成功的下场也就是默默的来帮偶们看车然后默默的自己爬回去~= =+哼~


王子CN:Danko

玛蒙CN:肉凇

拍照:绿豆沙+本王子和凇互拍。。。。。。。。

于是放2张偶自己的~~
SDC.jpg

SDC12972.jpg

这几张偶还蛮喜欢的于是放出来=w=~~~


嘛~有很多人说不想看到家教了~~~
嘛嘛,偶是慢热型嘛没有办法~~~~


因为偶的怨念还没有完结。
至于凇这个家教狂人= =+
前几天还帮她拍了10年后96.......她不会有腻的一天的。。。
偶们还要继续HIGH~

好吧就让偶们在开学前HIGH吧哦耶!

题目 : 家教真是越來越詭異越來越腐了……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我看到胸部鸟
好有爱(被打
恩 恩 玛萌出的很萌 王子出的很帅 很变态

胸部。。怎么可能- -+

乃太天真啦

= =+幻觉

对嘛~ DANKO怎么可能有胸!!

喂!

你们!!!!!!!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啊啊 啊 很萌啊

萌吧萌吧~~~

俺自己也慢喜欢咩哈哈哈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