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JQ无处不在——偽娘!

以下圖片僅調光打logo。。。沒有做其他修改
先放小圖預覽吧。。。(捂嘴笑)

等誰有空P水嫩了再放上來歡樂吧~~



週一啊,偶們一群閒人去了合浦找CC玩,順便去見見今晞~

當然歡樂的活動就是抓CC偽娘!
多么歡樂的一天!(瞬間燦爛了)



害羞的小男生CC同學。。。。。。。

SDC13003.jpg


以下是CC和小安子的JQ!!!
SDC13030.jpg

注意小安子手裡的那張餐巾紙。。。斑斑血點咧(喔呵呵呵)

好吧,事實是那斑斑血點是小安子自己的。
他耳洞出血了於是老大幫捏膿血出來以至於出現了這張血證。。。
不過真的好YY= =+


而且偶們是在公共場合!《-------一家路邊的冰淇淋店。。。=皿=~

CC超級不好意思,偶們超級歡樂。

至於小安子那些“玫瑰弟弟”的照片偶就不發了~~哈哈

全部照片社團內部流傳啊吼!

本來小安子換了的跑來也要偽娘的~
可惜沒有適合小安子偽娘的衣服,否則抓他一起偽娘!!!


偶們還是圍觀為妙~

真是為難了冰淇淋店的店員姐姐和莫名的路人了咩哈哈哈

题目 : cosplay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全部照片社團內部流傳啊吼!”

T-T 我被围观了.. 话说我丢百度了不要紧吧?

= =

去吧 勇敢的少年 去创造奇迹

去吧 勇敢的少年 去创造奇迹 +1

哈哈哈,百度的帖子偶已经看了哈哈哈好样的

好害羞啊...XDDDD

真是太有爱了!

re:俊蓉

那是相当的有爱啊!!!嘿嘿嘿~~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