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的身影╮(╯▽╰)╭

桂奉上cos圖一張XDD。這張本來是集體照來的。嘿嘿~~~不過我私心的截了自己出來。
KYOKO雖然還在海外,不過還是幫我p了一張當簽名哈哈~這身影還是蠻美好的啊對吧對吧?

我終於回家了啦~~嘛,雖然12號飛機就回來了。不過~~~

剛剛才終於把網絡裝好了。呼呼~可以正常上網玩樂咯。

學校的網絡就是爛啊。

回來了博客就可以正常更新更新了。之前學校的爛網害我一直更不了bo誒。

=3=等我把相機充好電可以show下我新入手的本子了哈哈。

家裡也要進新人口了。等待快遞ing~~~

题目 : cosplay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不是桂,是假髮 =v=

Danko

不是假髮,是桂=皿=

不是假发 是老晶

欢迎老晶回归~~

家裡也要進新人口了?
LG 乃要生娃?

to:c 俺肥來啦

to:杏 瓦家新孩子到中國啦=w=

不是桂是假发+1

于是欢迎回来~又要生孩子了么XD

期待~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