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TE同人一张=x=(最近偶RP爆了在连更耶!)

= =中午好~



= =。我。对YOITE动手了......以下是截图......没有怎么修改。等画完了再放吧。(请无视扭曲部分)

这个位置截得很微妙截这样不如全图看着顺眼...囧,这是为什么- -原图A4大小

啊,这个云偶好喜欢XD。自夸下。再叫偶画偶不知道画不画得出来了囧.....尝试新方法画的.相信偶云的高度只到这里哦耶!不是偶截掉的。捂脸...YOITE啊。啊。啊。

水印照旧不打于是还是未经同意盗图禁止哟!

偶10岁的表妹一直在偶背后看着= =。偶好囧......于是她说:“画的这个怎么这么悲伤的样子?”(只还是线稿的时候哟)。哦耶!乃米看过隐王你都看得出偶画的YOITE很悲伤的样子,那么偶神韵有画出咯(捂脸)人家好开心啊·~~于是偶教育到:“这孩子命运很悲惨的说!”然后百度图片给表妹看原图,于是表妹说:“怎么这样看不像命运很悲惨的样子- -。”于是偶一巴掌抽过去:“你又没有看过原作!哼~”


下半身不许看!(其实只是很普通的站着- -。)
YOITE.jpg


CHI的夏目本其实前2天就发出了,但是CHI今天说估计最快要7天才到- -。喂!为毛那么久啊掀桌!湾妹你好不合作,耀好伤心啊.....






呐~偶很乖吧(⊙o⊙)偶有乖乖更新哦!(夸偶吧夸偶吧=w=)这么早就更新是不是猴急了点?
(好吧不用说了偶自己把自己拖出去抽打......)

题目 : 同人图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其实我更喜欢看到妃笑的样子,漫画里妃消失在之前的那几话我觉得镰谷其实是异常残忍的,几乎每一个片段宵风都在笑,就像是把他这辈子所有的幸福都已经消耗殆尽了,所以最后他消失的结局似乎又像是早有预谋的.
希望他能够回来,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幸福.
这就够了.
PS:其实比起壬晴我更喜欢宵风~~

Re: 没有输入标题

人家偶也是喜歡宵風多耶~~(握爪!)

其實這個截圖不大而且沒有畫完,其實偶畫的有在微笑喲(喂)~~~話說昨天電腦出問題,今天又要去出cos...於是不知道晚上有空繼續不咯!

悲哀的極致不就是用笑來對比痛苦。很好的手法啊镰谷~~~(偶抹淚啊啊啊)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