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的一天口牙!

今天去拍COS了..........哦耶!

好久没有COS了的感觉(泪流满面啊)

人家出了咎狗之血里的SHIKI.........然后老杏继续RIN.......奶昔打杂+拍照...-0-

FUFU~~~今天最大的失败是SHIKI的刀忘记带了囧TAT。。。。偶好伤心啊 ,怨念啊~~
未命名俺。。。。。。。h.jpg俺和老杏。这张好XXOO(羞)
于是...放2个小截图出来,都还没有P过耶捂脸.......(好害羞啊!)

。。。。。。

于是说一下今天欢乐的旅程....

昨晚说好了今天拍狗血,然后欢乐的约好了今天的时间,说10点到偶家的老杏在11点才到......

然后欢乐的磨蹭了下才开始化妆,化得差不多了留眼线没有画的时候偶说怕眼线糊掉于是说去了拍外景的地方再画眼线好了,这样决定了就准备出门。不过眼看着家里饭快做好了还是留下来吃了啊!本来说不吃的= =.....

然后一起去到奶昔家的时候叫了奶昔收拾好东西一起去银滩拍。路上老杏很穿越的看到颗硕果累累的芒果树大叫:“哇!好多菠萝啊!”- -老杏开的电单车搭偶,奶昔自己坐一台。偶很清楚的听到然后囧了,然后笑喷。跟没有听清楚的奶昔复述一遍然后老杏那时候也反应过来了大家一起笑喷......她说菠萝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偶之前在说菠萝爸爸六道骸ing......这真叫穿越。

一路上晃晃悠悠,感觉很漫长的时间才到了目的地,然后就是整装拍照~~这次拍了3个地点的说。还拍了2个囧视屏。。。欢乐得要命.....啊,想起来就笑抽。

中间过程太长偶就不说了.......最后收拾装备回去的时候有个大叔过来跟偶们说话,说得很小声都没有听清楚在说什么,后来听清楚了他居然说的是:“有没有吃的,给我一点。。。”囧啊啊。。。不过偶宁愿遇到问偶要吃的的都不愿意遇到问偶要钱的...那大叔看着年轻力壮又四肢健全衣装也整齐着,居然是来要东西吃= =。。。囧,偶只有走的时候带的3瓶酸奶,于是给了一瓶他...他开始还不想要= =,说要吃的......不过偶们完全没有吃的。后来那人走了偶开玩笑说:“今天,偶们遇到一个WS大叔,他居然过来问奶昔要奶!然后奶昔的奶给了他,于是现在开始,只有昔了。”他们被偶冷到了哈哈哈哈........
回来偶说要喝凉茶于是偶请客逼那2人一起喝了巨苦的王老吉,然后还吃了脆皮肠蛋糕,很好吃哦哦哦哦!都是偶请客OTZ。好破财.......


今天没有画到画囧.........面壁反省..........等P了图再放多些图出来哈=w=~喵!

题目 : ♫ COSPLAY ♫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留言

噢噢我爱6918我爱SHIKI~~~(捧脸)
当年我玩完SHIKI三条线的时候差点没哭死...尤其是那首“STILL”往死里催泪啊~~~!
大家都在玩COS我也想玩不想一天不是在学校趴着睡觉就是窝在电脑前写稿了........(碎碎念)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噢噢我爱6918我爱SHIKI~~~(捧脸)
> 当年我玩完SHIKI三条线的时候差点没哭死...尤其是那首“STILL”往死里催泪啊~~~!
> 大家都在玩COS我也想玩不想一天不是在学校趴着睡觉就是窝在电脑前写稿了........(碎碎念)


人家也爱喵~~~偶对帅气的角色没有抵抗能力....捂脸。69偶出过,下次要和朋友6918还有神田拉比=w=哦耶......偶们都是过了高峰期才出。COS很有爱哟。来玩吧来玩吧XD

偶在宿舍也是睡觉或者画画之类的- -,于是偶华丽的逃学了.......

那王老吉喝到偶吐啊~~~~~~~~~~~~!!!!

Re: 没有输入标题

> 那王老吉喝到偶吐啊~~~~~~~~~~~~!!!!


嘿嘿,良药苦口啊~~~为了你的身体好还是偶出钱你有什么不爽滴咩嘎嘎~

靠!!!!!!!!
老子的废材2貌似被封ID啦
于是那天偶确实是一脸正直的对着一颗芒果树
外加深情款款的 叫着:好多波罗!!!!XD

暗戀Danko的人

↑靠这是什么!!!!

话说那张照片越看越猥琐.我吐血了

晶~~~听说你漏点了??

Re: 没有输入标题

> 靠!!!!!!!!
> 老子的废材2貌似被封ID啦
> 于是那天偶确实是一脸正直的对着一颗芒果树
> 外加深情款款的 叫着:好多波罗!!!!XD

你确定不是你忘记密码?。。。。。

你那天真的好穿越啊老杏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暗戀Danko的人
>
> ↑靠这是什么!!!!
>
> 话说那张照片越看越猥琐.我吐血了


哈哈哈~~你不留名就会默认是这个名字滴=w=偶设定的哈哈哈~~~

你抵抗力真是差,偶那时解开扣子你就尖叫了.......=w=。抽打!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晶~~~听说你漏点了??

没有证据考证不予回答~~~

=w=!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自我介绍

Jin Danko

Author:Jin Danko
欢迎进入腐败的荆棘道!
▲▲▲▲▲▲▲▲▲
本博客内容不论图文
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禁止
以任何形式转载盗图
或二次加工
如需合作请联系

QQ:423793077(验证必要)

E-mail:
yjj-tsunami@163.com

谢谢支持=w=!

▲▲▲▲▲▲▲▲▲
昵称:Danko / 泠 / 糰子

属性:腐敗的全民性質歡樂宅糰子一隻

遊戲:Lamento。sweet pool。
還有那些理所當然的女性向XD
(不過還是很少玩遊戲,遊戲它不是俺的主流啊吼)

家中住人:歡樂的三口之家+偶孩子一隻(捂面)

★萌>x<:(排名不分先後)
D.Gary-man!(A.K.R)
隱之王!(Miharu.Yoite)
NARUTO-ナルト-!(Sasuke.Naruto)
棋魂!(Hikaru.Akira)
家庭教師REBORN!(ALL)
A x i s P o w e r H e t a l i a!(Nini)
VOCALOID!(Twins.Twins)
ヴァンパイア骑士!(枢.零)
特殊傳說!(冰.漾)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